深圳市锐思华创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思华创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AR监测与显示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方案与研发,生产交付以及售后等。我们的产品通过车光电子零部件的系统性设计及整合,运用核心算法及软件开发,结合硬件技术与生产制造技术,提供应用于交通行业的实时监测与AR显示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我们的产品为整车开发的客户提供复用性极高的AR Generator生态软件系统与高速图像识别能力结合,可不断嵌入独立的软件算法并轻松实现安全辅助驾驶,并以此推送应用于智能汽车、智能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行业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及裸眼AR相关产品。

锐思华创技术有限公司掌握包括光学、光源、软件系统、算法等一系列核心技术,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解决方案,为世界带来更安全的人机交互是锐思华创技术发展的目标。

公司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