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腾势全新中大型六座SUV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疑似腾势全新中大型六座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目前表面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经过对比,我们猜测其正是此前已经发布过专利图的全新车型。根据腾势的产品计划,接下来腾势还将推出6座中大型SUV及5座中型SUV,结合新车的内饰谍照来看,我们认为这款新车是腾势品牌全新中大型六座SUV,并预计将会在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腾势全新SUV专利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虽然处于严密伪装状态,不过通过对头灯组以及前包围等细节处的轮廓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其与此前发布的专利图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根据专利图中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我们可以推断,新车出了电动版车型之外,还将有望为我们带来其它动力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较高。不过从车辆的整体侧面、尾部线条来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腾势X车型有较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的设计是我们推断其定位的主要“证据”,可以看到,新车第二排采用了双座设计,因此,新车很有可能便是规划中的中大型六座SUV产品。而在内饰设计层面,新车似乎并没有带来过多的新鲜设计,“祖传”中控台大屏、最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腾势D9类似)均不会缺席。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