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科技公司
      英飞凌科技公司于1999年4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其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于1999年独立,2000年上市。其中文名称为亿恒科技,2002年后更名为英飞凌科技。

       英飞凌的微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您通往美好的未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安全和环保。这些几乎隐形并不起眼的电子元件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帮助我们几乎没有损耗地将可再生电能输入电网,驯服大功耗计算机,保护网络数据传输,实现汽车节能。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科技公司,我们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安全和环保。英飞凌的微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带您通往美好的未来。2017 财年(截止 9 月 30 日),公司的销售额达71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 37,500 名员工。英飞凌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 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码:IFNNY)挂牌上市。

       我们是为数不多的能全面涵盖汽车领域最重要应用的汽车半导体制造商之一,拥有广博的产品组合,包括微控制器、智能传感器、射频收发IC、雷达以及分立式和集成式功率半导体,适用于动力总成、底盘、舒适性电子设备以及驾驶安全应用。这些产品具备卓越的质量,这使我们在40多年的时间里一直是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的发展战略将重点放在功能的融合上,同时聚焦于具有突出性价比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的技术可通过降低油耗、排放和成本为更绿色的未来做贡献。而这并非全部——我们还致力于帮助改善汽车安全与性能。

网址: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朝阳区青年路27号院 电话:010-58071949 89224557
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中国普网京ICP备2020044305号